夜鶯雨

沒甚麼好介紹的其實
大多的貼文都是心情文
而且還都是負面的😂😂
然後再搭配一張自己拍的天空照
但近期都是自己畫的圖…
雖然沒人看吧…😌

很久沒發文了
依舊圖文不符👇👇
班導師高效率的動力來源:
「好麻煩哦,趕快把這件事處理掉吧」
我的:
「好麻煩哦……」然後擺爛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換個話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雖說快3年級了
但是還是有無限的活動等著用
檢定會死啊
琴法都忘的差不多了
家中鋼琴也沒在彈
老爸:琴法檢定?我看你都沒在練習
我:有啦、有啦((心虛
我對不起辛苦搬鋼琴到我家的工人以及我的家人們
因為佔用家中很大的空間😭😭😭
只能怪我當初話都沒聽好了😭😭😭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