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鶯雨

沒甚麼好介紹的其實
大多的貼文都是心情文
而且還都是負面的😂😂
然後再搭配一張自己拍的天空照
但近期都是自己畫的圖…
雖然沒人看吧…😌

久違的貼文(仍然圖文不符)

快放寒假了,不……應該是快第三次段考了
第一次成績比1年級時還低,但還普通
第二次整個跌倒谷底
第三次呢?不知道ww
被曾經是跟我不分上下互爭前5、6名的同學問:
欸!你什麼時候回來啊!
我:wwww不知道,第三次吧www
:你知道OO上來時我就覺得他回歸正常了,結果你就突然不見了😂😂😂你第二次都在幹嘛啊!
我:wwwww我就一直混啊www

於是想著第三次要拼回來的我,決定在週末好好讀書
結果完全沒有呢!!
想把自己砸個稀巴爛……OTZ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