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鶯雨

沒甚麼好介紹的其實
大多的貼文都是心情文
而且還都是負面的😂😂
然後再搭配一張自己拍的天空照
但近期都是自己畫的圖…
雖然沒人看吧…😌

媽的ˇˇ
不參加,你念
要參加,你也念,說什麼心態要對,什麼就算你拿了世界第一的獎狀,你也要顧好自己的成績,就算拿了世界第一,你也不可能拿這一張獎狀去面試、應徵工作吧!
啊幹!我一開始說不參加就是怕時間會有衝突,我怕我成績又下滑,結果你就用著帶有鼓勵的口氣說:為什麼不參加?啊又不是把所有時間都拿去練偶劇,每個人都有“有事情”的時候啊,又不是讓你把所有事情都放下,只去處理偶劇

哈囉??Excuse me???我也思考過這些好嗎!!!所以才改要參加啊啊啊啊啊!幹!
媽的,你講的我懂好嗎?少來破壞別人心情好不?幹ˇˇ

操ˇˇ害我一點都沒有心情讀書和做我的檢定的東西ˇˇ
可不可以不要三不五時就觸怒我的雷點嗎……
你知道想摔東西、想罵髒話、想打東西、踢東西卻不能做這些事情的心情嗎?幹!媽的

:啊要不要參加隨便你啊,啊心態要對啦

你媽的,有講跟沒講都一樣=H=

评论(2)